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或转载

2009年的《三国演义》动画片,虽然剧情不完整,但是对不同阵营的态度,能尽量视作百年间的英雄群像。 

这一版角色自带吐槽,十分波俏。



第6集

“孟德!你别再演戏了。你打着为父报仇的幌子扩大自己的地盘儿!”

“那又怎么样?”

“只要我陈宫还有一口气,就不会让你得逞的!”

…………

“主公,可不能放过陈宫啊。此人不除,后患无穷啊。”

“不行啊,他毕竟救过我。”



第26集

“都督在前面是否设有伏兵?”

“没有伏兵。本来派徐盛和丁奉在这前面埋伏,但两人突然被派去追杀诸葛亮,实在来不及回来埋伏了。“



第28集

“可是都督,我敢保证,刘琦一定活不过半年的。”

“可是我不能保证我还能活半年。”



第30集

“我们的将军为了一件锦袍争斗,孙权和刘备为了争夺荆州,也闹翻了。”



第37集:

“诸位,今晚的口令是'鸡肋'。”

“啊?”

“什么?”

“鸡肋?”

“以前的口令不都是'天下'和'周公'什么的吗?”



第43集:

“你这老头儿,不呆在家里抱孙子,干吗跑这儿来找死?”

“要不是你丈夫,屡次骚扰我蜀国边境,我又怎么会不留在家里!”


 

第51集:

“这是丞相安排的。”

“你别拿丞相来压我!我早就受够了!“


…………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蕉下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