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或转载

三国君臣群像


分镜: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美得无处藏(孙策,周瑜)

人在身旁 如沐春光

宁死也无憾(钟会,姜维)

国色天香 任由纠缠

哪怕人生短(曹操,郭嘉)

你情我愿 你来我往

何等有幸配成双(刘备,魏延)

啊…… 

待我拱手河山讨你欢(刘协,曹操)

万众齐声高歌千古传(曹丕,司马懿)

你看远山含笑水流长(孙权,鲁肃)

生生世世 海枯石烂(司马昭,贾充)

啊…… 

今朝有你今朝醉啊(袁绍,许攸)

爱不释手你的美啊(曹操,庞统)

莫等闲白了发才后悔(刘备,赵云)

啊…… 

今朝有你今朝醉啊(吕布,陈宫)

爱不释手你的美啊(孙休,丁奉)

让我抱得美人归(刘备,诸葛亮)

让我抱得美人归(刘禅,姜维)



评论
热度(8)

© 蕉下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