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或转载

鸳鸯袖内握兵符

性转想象:

关御姐适合穿青绿色调,一身从山水间借来的气韵。平日里注重保养,精致丽人。她被俘后宁死不屈,甚至能呵斥刽子手,“不要损坏了我的容貌!”

小魏姑娘适合穿红,绛衣染了血亦不显。人人都觊觎她,想去蹂躏她,最终以死亡的方式,变相实现了梦想。杨仪踩人头踩得几乎高潮。

皇叔和小魏可以来一出张敞画眉。横竖君臣之乐,解带写诚,有过于画眉者。关御姐和军师又是一对,勇冠三军,智义双绝。

这四个人随便排列组合都好嗑。

延延类羽安排上。丞相顾自批公文,冷言冷语:“能够有几分像云长,是你的福分啊。”小魏泪哗哗地吼:“这些年的情爱与时光,究竟是错付了!”因爱生恨,一脚踏翻七星灯。孔明吐血:“你!你这个毒妇......”魏姑娘:“刚入汉营的魏文长已经死了,是丞相你亲手杀了她!”


 

​​​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蕉下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