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或转载

分镜:

西风烈 残阳斜

生与死 永相别

来去之间 重重叠叠(呕血而崩)

云中梦中 不见天阶(孤家寡人)

苍茫人生 古来阴晴圆缺(老八分家财)

爱过恨过 临行依然不觉(乔引娣回东陵)

笑声伴泪水 奔流年年月月(李卫三人少时)

此生悲喜难决(翠儿念旧含悲)

但愿 风雨路上独行夜(刘墨林点探花)

你如花 我如叶 如泣如诉(苏舜卿以身相许)

我是飘零叶 此去永相别(太子私通宫嫔)

来生相逢处泪难歇(郑春华被废,罚作苦役)

但愿 风雨路上独行夜(阿兰侍奉十三)

你如花 我如叶(十三被圈禁)

如泣如诉(阿兰煎药)

我是飘零叶 此去永相别

(年妃初嫁、薨逝)

来生相逢处 你我泪难歇

(秋月伺候邬先生,四爷笑看)



评论
热度(5)

© 蕉下鹿 | Powered by LOFTER